以冠補履
以用。仰賴、憑藉。認為。可、能夠。令、使。因為、由於。按、依。在、於。加在前、後、左、右、上、下、往、來、東、西、南、北等字之前,表時空和方位的界限。連及。而、且。因此。目的在於。與、和。置動詞後,無義。太、甚。既、已經。愈益、更加。緣故、理由。以色列的簡稱。姓。如漢代有以彤。
冠帽子。位於頂端像帽子的東西。戴帽子。男子已成年。覆蓋。超越、領先。加上。一種古代的儀式。為年滿二十歲的男子戴上帽子的成年禮。後亦稱成年男子為「冠」。第一的、最優秀的。
補將破裂、破損的地方修好。添足所缺少的。填入空缺的職位、名次等。助益、裨益。補救、彌補。營養的食品。姓。如唐代有補珍珠。
履鞋子。腳步。個人的行為操守。領土。《易經》卦名。六十四卦之一。兌(☱)下乾(☰)上。表行履的禮儀之意。姓。如春秋時晉國有履鞮。踐踏、踩。《詩經.小雅.小旻》:「如臨深淵,如履薄冰。」宋.蘇軾〈後赤壁賦〉:予乃攝衣而上,履巉巖,披蒙茸。」實行。經歷。居、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