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文亂法
以用。仰賴、憑藉。認為。可、能夠。令、使。因為、由於。按、依。在、於。加在前、後、左、右、上、下、往、來、東、西、南、北等字之前,表時空和方位的界限。連及。而、且。因此。目的在於。與、和。置動詞後,無義。太、甚。既、已經。愈益、更加。緣故、理由。以色列的簡稱。姓。如漢代有以彤。
文線條交錯的圖案、花紋。文字。文章。有關文學方面的才能。華麗有文采的外表。與「質」相對。參見「文質彬彬」條。禮節、儀式。法令、典章。現象。量詞。古代計算銅幣的單位。 姓。如宋代有文彥博。 二一四部首之一。溫和、優雅、不猛烈。有文彩的。刺染花紋圖案。掩飾。修飾。
亂無條理秩序的。煩雜、不安寧。動盪、不安定。有秩序、能治理的。叛變、造反的行為。古代樂曲的最後一章。混淆。破壞、改變。男女發生不正當的行為。任意、隨便。很、非常。
法律令。制度。範式、原則。途徑。佛、道等的道理。方術、技巧。法國的簡稱。舊音ㄈㄚˋ fà。姓。如漢代有法雄。仿效。可為法則的。屬於佛家的。在「沒法兒」、「想個法兒」等語詞中的音讀。參見「法子」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