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螳當車
以用。仰賴、憑藉。認為。可、能夠。令、使。因為、由於。按、依。在、於。加在前、後、左、右、上、下、往、來、東、西、南、北等字之前,表時空和方位的界限。連及。而、且。因此。目的在於。與、和。置動詞後,無義。太、甚。既、已經。愈益、更加。緣故、理由。以色列的簡稱。姓。如漢代有以彤。
螳參見「螳螂」條。
當擔任。主管、管理。承受。適合、相稱。面對、對著。值、正值。當作、作為。判決、判處。彼、那。指在事情發生的時間內。應該。形容撞擊金屬器物的聲音。頂端。如瓜蒂稱為「瓜當」,屋簷頂端的蓋瓦頭稱為「瓦當」。以為、認為。匹敵、抵抗。偏袒。合宜。同一。用物品向當鋪抵押借錢。視、認為。成績不及格。或以為來源是借用橋牌術語「down」。圈套、詭計。抵押在當鋪的物品。
車陸地上靠輪子轉動而運行的交通工具。如:「汽車」、「火車」。通稱為「車子」。利用輪軸轉動的機械。牙床。量詞。計算車載物的單位。姓。如漢代有車順。二一四部首之一。利用機器轉動來加以縫紉。用機械將物品切削成圓形。用水車將水引至高處。用車搬運。(一)之讀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