币安智能链区块链节点服务『🍀官網niu·by🍀』】拷吵藩lg
币
安平穩、安全、舒適的狀況或環境。安非他命的簡稱。量詞。安培的簡稱。參見「安培」條。姓。如漢代有安成。平靜、恬適。穩定的、靜止的。使穩定。裝置、設置。加上。存、懷、居。習慣、熟悉。豈、怎麼。用於文言文。何處、那裡。用於文言文。如何。乃、於是。
智能智識與才能。
链区块链节点
服衣裝、衣裳的總稱。喪衣。如古代居喪的服制,以斬衰、齊衰、大功、小功、緦麻為五服。喪事、居喪期間。量詞。計算中藥服用劑量的單位。姓。如漢代有服徹。穿著、穿戴。吃、進食。欽佩、順從。使折服、使降服。擔任、從事、承擔。習慣、適應。
务『🍀
官在政府機關擔任公職的人。宦吏的居處。職位、官職。對人的尊稱。生物體中負責某種獨立機能的組織。姓。如宋代有官熙。任命、授職。任職。國家的、政府的。
網用繩線編成捕捉動物的器具。像網狀的東西。分布周密而有連繫像網狀的組織系統。比喻能約束人的事物、理法。用網捕捉。搜求、招致。參見「網羅」條。
niu·by🍀』】
拷刑訊、用刑具逼打。
吵攪擾。爭鬧。聲音雜亂。
藩籬笆。古代諸侯王的封國、屬地。姓。如漢代有藩嚮。屏障、保衛。
l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