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種旅行業
甲天干的第一位。古代軍人穿的護身衣物。以皮革或金屬片製成。指軍人、兵士。動物身上具有保護作用的硬殼。手指、腳趾上的角質硬殼。引申為圍護於物體外的堅硬保護殼。古代基層治安制度的戶口編制名稱。量詞。臺灣計算地積的單位。一甲有二千九百三十四坪,等於零點九七公頃。等第最優的。超出群眾、位居首位。假定的代名詞。動物名。指甲魚。脊椎動物亞門爬蟲綱龜鱉目。外形像龜,背甲呈灰黑色,有軟皮。腹部白色或淡黃色。頸部甚長,四肢粗短,有厚蹼。多棲息於湖沼等溫、熱帶水域。背甲圓形,邊緣柔軟,肉供食用,甲殼可入藥。
種穀物瓜果的種子。人的族類。生命的延續。事物的類別。膽量或骨氣。生物學上的分類名稱。量詞。計算人或事物的類別的單位。把種子或秧苗的根埋在土裡,使其生長。把疫苗注入人體內以預防疾病。
旅行結伴而行。泛稱作客出行。如「蜜月旅行」、「環島旅行」。
業古代樂器架子橫木上的大版,狀如鋸齒,可以懸掛鐘、鼓、磬等。社會上的各種工作職務。學習的內容或過程。財產。功績。佛教用語。梵語 karma的意譯。佛教上指有意志的行為,包括身體、言語和心識等三業。從事某種工作。繼承。參見「業業」條。已經。的又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