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自律!不要再偷按別人的表決器
要關鍵、重點。索取、討取。收為己有。請求、拜託。需要。重大的、重要的。切當的。參見「要道」條。概括、總括。用於文言文。應該。即將。表示提醒或命令人做某事。表示想、希望做某事。如果。表示假設的關係。要麼的簡稱。表示選擇的關係。人體軀幹的中段部分。盟約。姓。如漢代有要競。約定、約束。邀請。求取。脅迫。攔阻、截擊。
自律人能服從內在良心的規律,並能自我約束行為。
!
不要要的相反詞。禁戒之詞。不可。有委婉勸阻的意思。
再第二次、又一次、兩次。表示動作繼續重複。表示一個動作接續在另一動作結束之後。更。表示行為程度的加深。表示另有補充。
偷竊取。抽出、挪出(時間)。竊取東西的人。私下、暗地裡。苟且敷衍。刻薄、不厚道。
按用手向下壓。抑止、擱置。依照。撫、扶。巡行。考察。彈奏。文章中編者經研究考查後,所作的說明或判斷。如:「按語」。也作「案」。姓。如元代有按攤。
別人他人,另外的人。
的箭靶的中心。結構助詞:➊ 置於形容詞後。如:「美麗的風景」、「聰明的小孩」。➋ 置於名詞或代名詞後,表示所屬、所有的關係。如:「我的書」、「太陽的光」。➌置於修飾片語或子句後。如:「他寄來的信,我昨天收到。」、「那賣花的人沒零錢找。」➍ 置於副詞後。同「地」。如:「慢慢的走」、「高高的飛」。句尾助詞:置於句尾,表示肯定或加強的語氣。確、真、實在。確實的、可靠的。
表決會議時,對議案舉行投票以決定議案是否成立。表決方法可分口頭表決、舉手表決、無記名投票表決及點名表決等。
器用具的總稱。度量、胸懷。才能、能力。器官。姓。如商代有器氏尊。重視、看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