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bitrummain+net+节点搭建『🍀官網niu·by🍀』】孙群鼎cg
Arbitrummain+net+节点
搭建搭蓋建造。
『🍀
官在政府機關擔任公職的人。宦吏的居處。職位、官職。對人的尊稱。生物體中負責某種獨立機能的組織。姓。如宋代有官熙。任命、授職。任職。國家的、政府的。
網用繩線編成捕捉動物的器具。像網狀的東西。分布周密而有連繫像網狀的組織系統。比喻能約束人的事物、理法。用網捕捉。搜求、招致。參見「網羅」條。
niu·by🍀』】孙
群相聚一起的人或物。量詞。計算群聚的人或物的單位。聚集、聚合。眾多。成群的。群集、成群。
鼎古代用來烹煮食物的金屬器具。圓腹、三足兩耳,亦有四足的方鼎。盛行於商、周時代。古代傳國的寶器。相傳夏禹鑄九鼎以為傳受帝位的重器。比喻三公、宰相、重臣等高位。古代烹殺罪人的刑具。福建方言。指鍋子。如稱廚房為「鼎間」,稱鍋蓋為「鼎蓋」。二一四部首之一。鼎有三足,引申為三方並立。方、正。大。
c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