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hereum私有全節點『🍀官網niu·by🍀』】瞪稻蝎fh
Ethereum
私有屬於私人或私立團體所有。
全節保全節操、氣節。婦女保全名節、貞操。
點小的痕跡。小水珠、小滴的液體。一種字形筆畫。用筆觸紙即起稱為「點」。句讀的標誌。點心食品的簡稱。計時的單位。一個小時稱為「一點」。規定的時間。一定的地方或標準。事物的某一部分或某一方面。 量詞。計算條文項目的單位。 幾何學上稱沒有長、寬、厚、薄,而只有位置的為「點」。 小數點。如5讀作三十三點五。引火。指定。逐個檢覈、查對。觸到物體立即離開。使液體滴下。指示、暗示。裝飾襯托。形容少許的。
『🍀
官在政府機關擔任公職的人。宦吏的居處。職位、官職。對人的尊稱。生物體中負責某種獨立機能的組織。姓。如宋代有官熙。任命、授職。任職。國家的、政府的。
網用繩線編成捕捉動物的器具。像網狀的東西。分布周密而有連繫像網狀的組織系統。比喻能約束人的事物、理法。用網捕捉。搜求、招致。參見「網羅」條。
niu·by🍀』】
瞪惡意的看人。常表示憤恨或不滿。睜大眼睛直視。怒目而視。
稻植物名。禾本科稻屬,一年生草本。莖高三、四尺,結實累累成穗,有水稻和旱稻兩種。子實橢圓,有硬殼,去殼後就是大米。以其黏性而言,可分蓬萊稻、在來稻兩種。若以成熟的先後順序言,又可分早稻、晚稻兩種。為我國與東南亞國家重要的糧食作物。姓。如春秋時秦國有稻黃。
蝎「蠍」的異體字。蝕木的蛀蟲。
f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