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ntom优化wss节点『🍀网站node123·xyz🍀』】潍鼎门vt
Fantom
优「優」的異體字。形容五穀精白有如人的白髮。《龍龕手鑑.人部》:「优,五穀精如人白髮也。」→「優」的異體字(10872)
化改變。天地生成萬物。轉移民俗使歸淳厚。死。物體消融、改變形性。燒毀。求乞、乞討。置於名詞或形容詞之後,表示轉變成某種狀態或性質。教化。化學的簡稱。參見「化子」條。
wss节点『🍀
网同「網」。二一四部首之一。
站直立。旅途中供人暫駐、休息或轉換交通工具的地方。機關團體為方便聯絡與服務,在各地設立的小型單位。
node123·xyz🍀』】潍
鼎古代用來烹煮食物的金屬器具。圓腹、三足兩耳,亦有四足的方鼎。盛行於商、周時代。古代傳國的寶器。相傳夏禹鑄九鼎以為傳受帝位的重器。比喻三公、宰相、重臣等高位。古代烹殺罪人的刑具。福建方言。指鍋子。如稱廚房為「鼎間」,稱鍋蓋為「鼎蓋」。二一四部首之一。鼎有三足,引申為三方並立。方、正。大。
门v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