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ntomweb3+full+node服務商『🍀官网niu·by🍀』】郎秘空no
Fantomweb3+full+node
服務履行職務。任職。替社會、別人做事。
商做生意的人。做生意的事業。五音之一。音調清勁而淒愴。朝代名。參見「商朝」條。算術中某數以他數除之,所得的值稱為「商」。姓。如春秋時魏國有商鞅。討論、計劃。秋天的。古人以秋天肅殺之氣與商聲悽愴悲涼之音相符,故稱秋為商。
『🍀
官在政府機關擔任公職的人。宦吏的居處。職位、官職。對人的尊稱。生物體中負責某種獨立機能的組織。姓。如宋代有官熙。任命、授職。任職。國家的、政府的。
网同「網」。二一四部首之一。
niu·by🍀』】
郎秦漢時起,官多稱為「郎」。對男子的美稱。婦女對丈夫或情人的稱呼。僕役對主人的稱呼。女子也稱為「郎」。姓。如漢代有郎顗。
秘同「祕」。(一)之又音。
空沒有東西的。不切實際的。廣闊、高曠。徒然、白白的。只、僅僅。天、天際。虛無所有。佛教認為一切事物的現象都有各自的因緣,並無實體的概念。閒暇時間。間隙、可乘之機。騰出。缺乏、短少。尚未利用的,或缺少東西的。
n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