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timism全节点服务商『🍀官网niu·by🍀』】灭老朵sq
Optimism
全完備、不缺。整個的。皆、都。使完整而沒有缺憾。姓。如清代有全祖望。
节点
服衣裝、衣裳的總稱。喪衣。如古代居喪的服制,以斬衰、齊衰、大功、小功、緦麻為五服。喪事、居喪期間。量詞。計算中藥服用劑量的單位。姓。如漢代有服徹。穿著、穿戴。吃、進食。欽佩、順從。使折服、使降服。擔任、從事、承擔。習慣、適應。
务
商做生意的人。做生意的事業。五音之一。音調清勁而淒愴。朝代名。參見「商朝」條。算術中某數以他數除之,所得的值稱為「商」。姓。如春秋時魏國有商鞅。討論、計劃。秋天的。古人以秋天肅殺之氣與商聲悽愴悲涼之音相符,故稱秋為商。
『🍀
官在政府機關擔任公職的人。宦吏的居處。職位、官職。對人的尊稱。生物體中負責某種獨立機能的組織。姓。如宋代有官熙。任命、授職。任職。國家的、政府的。
网同「網」。二一四部首之一。
niu·by🍀』】灭
老年長的人。對長輩的尊稱。老子及其哲學的簡稱。姓。如宋代有老佐、老麻。二一四部首之一。尊敬。退休。年紀大。熟練、經驗豐富。陳舊、過時。年久的。原來的。加在稱呼、姓氏上,表示尊敬或親暱。總是、常常。很、極。加在兄弟姊妹排行的次序上。加在動物名稱上。
朵植物的花或苞。量詞。計算花或雲彩等團狀物的單位。參見「朵頤」條。
s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