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lygon官方main+net+节点『🍀官網node123·xyz🍀』】斤籍勺ip
Polygon
官方官吏應守的禮法、紀律。公家方面,多指政府。
main+net+节点『🍀
官在政府機關擔任公職的人。宦吏的居處。職位、官職。對人的尊稱。生物體中負責某種獨立機能的組織。姓。如宋代有官熙。任命、授職。任職。國家的、政府的。
網用繩線編成捕捉動物的器具。像網狀的東西。分布周密而有連繫像網狀的組織系統。比喻能約束人的事物、理法。用網捕捉。搜求、招致。參見「網羅」條。
node123·xyz🍀』】
斤一種砍樹用的器具。量詞。計算重量的單位。公制一公斤等於一千公克;一臺斤等於零點六公斤;一市斤等於零點五公斤。二一四部首之一。
籍書本。登記以備查考用的名冊、檔案。籍貫。個人對國家、團體、組織等的隸屬關係。姓。如漢代有籍福。
勺舀東西的器具。量詞:➊ 計算容量的單位。公制一勺等於百分之一公升。也稱為「公勺」。➋計算勺子容裝物的單位。如:「一勺水」。(一)之讀音。(二)之又音。周公所制作的樂名。
i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