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0 = 8 

ㄈㄟfēi

  1. 不對不善非分」。書經·》:。」莊子·盜跖》:鮑焦。」

  2. 不同左傳·》:非類不祀。」文選·曹丕·朝歌吳質》:同時物是人。」

  1. 以為不好不對墨子·非攻》:一人入人園圃桃李為政。」

  2. 反對詆毀以古非今」。荀子·修身》:非我。」孝經·五刑》:非聖無法。」

  3. 不是莊子·秋水》:梧桐不止練實不食醴泉。」文選·司馬相如·巴蜀》:當行非人。」

  1. 非同小可」、不可」。荀子·》:。」

  1. 過失惡行為非作歹」、明辨是」。莊子·盜跖》:足以足以。」文選·任昉·》:不以弘量不以。」

  2. 簡稱地帶」、技術合作」。

  3. 四部

+0 = 8 

ㄈㄟˇfěi

  1. 詆毀誹謗荀子·》:百姓不用。」」。

abbr. for 非洲[Fei1 zhou1], Africa, to not be, not, wrong, incorrect, non-, un-, in-, to reproach or blame, (colloquial)​ to insist on, simply must
ne pas, faux, (abrévi.)​ Afrique, 175e radical
Afrika (Abkürzung)​ , non-, nicht- (Präfix)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