ㄅㄨˋㄓㄥzhēng

  1. 不相爭奪老子·》:不尚使不爭。」

  2. 不必爭論不爭事實。」

  3. 不在乎無所謂董西廂·》:不爭結果禿?」·馬致遠黃粱夢·》:不爭可憐見一雙兒女。」

  4. 不差不相喻世明言··珍珠》:大娘自在不爭明日。」

  5. 不只不但·打虎·》:不爭小人一個受苦上輩古人受窘。」

  6. 想不到水滸傳·》:這個女兒終身不爭老人家失所。」拍案驚奇·三五》:業種東嶽來的不爭閻君東嶽不知道?」

  7. 如果若是京本通俗小說·錯斬崔寧》:丈人養活不爭卻是怎的計結?」拍案驚奇·》:不爭聖旨如何回話?」

  8. ·馬致遠漢宮秋·》:不爭打盤旋同聲相應可不四時節令。」拍案驚奇·三八》:不爭你們使嫉妒心腸卻不父親後代。」

widely known, incontestable, undeniable, to not strive for, to not contend for
largement connu, incontestable, indéniable, ne pas lutter pour
über alle Zweifel erhaben sein, ganz klar sein (S)​